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012新北市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24日起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大洋金幣2012新北市國際奧林匹克路跑賽24日在新北市市民廣場起跑,共有5,500名喜愛路跑的選手參賽,副市長侯友宜、中華奧會蔡辰威主席、體委會國際處周瑞處長等人出席,侯副市長鳴槍前率先到大會設置的加油區簽名,要幫目前正在接受密集辛苦訓練的中華健兒們鼓勵,帶動民眾共同為奧運選手集氣加油,大會在活動後會將每個人的心意,送到左訓中心激勵選手。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2012是奧運年,新北市很高興可以承辦這項具有特別意義的路跑盛會,並藉由今天城市路跑活動,讓跑者們看見新北市的建設,及展現新北市申辦2020亞洲沙灘運動會、2023亞運會的決心。

大會指出,今年賽事好手雲集,最後男子組由目前正在為倫敦奧運參賽資格努力的馬拉松好手何盡平獲得,而即將參加奧運馬拉松項目的新北市選手張嘉哲獲得第二、王秋竣第三;女子組前二名分別由吳婉菱、游雅君獲得,而任職於行政院體委會的陳瑋琳則驚訝自己跑出第三名的好成績。男女各組比賽成績可上體育處或中華奧會網站查詢。

體育處說,大會於出發時,精心規劃特色加油團,包含「中華健兒領跑先鋒」、「集氣加油儀式」等,其中,新北市明年將辦理原住民運動會的吉祥物,兩隻水鹿分別為「Lokah(路卡)」及「Tminun(德米努)」廣受跑者及小朋友們喜愛,爭相拍照。

中華奧會表示,奧林匹克路跑首次移師新北市,吸引參賽人數是歷屆最多的,而今日不論是賽道規劃及選手服務也都以奧運選手等級,相信透過今天賽事能為8月奧運賽會中華健兒榮獲佳績。2012/06/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