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市全國大南瓜比賽系列活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主辦,淡水區農會承辦的「2012新北市全國大南瓜比賽系列活動」,將從6/29~7/01在淡水捷運站後方金色水岸廣場登場!於新北市政府舉辦記者會,會上並邀請到南瓜達人林建訓先生分享栽種大南瓜的經驗,林建訓表示,他一直以來對大南瓜情有獨鍾,為了栽培出品質優良的大南瓜他甚至不辭千里至美國取經並帶回大南瓜的種子,這次全國性大南瓜比賽的種子也是由他免費提供給各農會,一顆種子市價高達二千元。另邀請六福皇宮冰果雕主廚梁芳誌先生現場表演精彩的果雕秀,此外,會場也將搶先展出重達100台斤的大南瓜!

農業局局長廖榮清表示,新北有好山好水藉由南瓜評鑑比賽,民眾可以揪眾一起到淡水區體驗,在地美景與農業文化之美!
 
大南瓜系列活動首先登場的是6月29日進行全國性大南瓜評鑑比賽,分成全國重量組、新北市重量組及品質組,總獎金高達40萬元;6月30日及7月1日的開幕頒獎與表演活動預估將炒熱現場氣氛!

除了觀賞表演外,周邊活動搭配南瓜主題結合趣味、互動、創意、藝術等四大元素,包含創意南瓜料理秀、瓜雕實境秀,現場更設計南瓜彩繪DIY體驗以及達人折南瓜氣球體驗教學,為展現南瓜的藝術價值,更設有裝置藝術區,讓參觀民眾可以和大南瓜拍照,為這個仲夏留下美好的、不一樣的回憶;現場也舉辦試吃大會、有獎徵答等活動,讓與會民眾看南瓜、拿好康,更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2012/06/26(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