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教育局長林騰蛟與小朋友搶答動物常識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動物星球頻道與新北市政府合辦「動物檢定校際友誼賽」,邀請小朋友作夥PK動物常識。此活動請到好爸爸卜學亮擔任「歡樂放暑假」大使,推薦學生收看暑期24小時中文配音的動物星球頻道,也可親子同樂參加暑期「動物檢定」。而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也到場,建議學生多多利用新北市的廣大腹地,走進美麗的大自然教室,更呼籲安全過暑假的重要性。「動物檢定」活動從動物星球頻道節目中出題,考驗孩子們的動物常識,接下來也將繼續前往各縣市巡迴。

動物星球頻道主辦的「動物檢定」活動,從去年9月開跑,今年3月開始在新北市校園巡迴,舉辦了18場,共約4千人參加。深受老師、家長的推崇。此次特別辦校際友誼賽,邀請新北市國小學生參加。主辦單位請卜學亮擔任活動大使,替動物檢定友誼賽站台外,也推廣頻道將於暑期推出24小時的全中文配音!

動物檢定校際友誼賽由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宣布活動正式開始,共計有7個新北市小學、超過300人參加,此友誼賽除歡慶新北市「動物檢定」巡迴圓滿落幕,並預示全台中小學「動物檢定」巡迴將持續開跑,暑假期間在科教館也會舉辦,沒參加過的民眾準備接招,成為檢定達人!北極熊是左撇子?乳牛一生可以產牛奶20萬杯!沒有頭的蟑螂還可活7天?一個星球萬物共享,了解動物就是了解世界!動物星球頻道根據每個節目,出題考驗台灣觀眾的動物知識,「動物檢定」將為你解答所有關於動物的問題!

◎動物檢定暑期開跑:
時間:7/7- 8/25,每週六下午13:00, 14:30, 16:00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一八九號,可捷運劍潭站轉乘公車)
報名專線:02-2702-0002,檢定證書、獨家好禮等你來挑戰!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