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012新北市紀錄片公開選片會6部入圍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紀錄片公開選片會已於(29)日辦理完畢,評審們從第一階段入圍的12部作品中,評選出6部作品,分別是李素卿「起善心 動義念」、許子瑋「剪花」、周文欽「萬里路」、劉志頡「朽木-真男人」、黃嘉俊「地瓜阿爸」、諶靜蓮「爆走廚房」,各獲得獎金20萬,新北市政府並請來史筱筠、韓欣欣、林建享等三位紀錄片導演擔任監製,輔導這6部作品在9月底之前完成紀錄片拍攝,同時進行最終評選。

評審團總召集人姚執善導演表示,本次徵件活動評審方式分三階段,比照國際提案模式,第一階段書面評審入圍的12部參賽作品,參加(29)日公開選片會,現場每位入圍導演都卯足全力準備,把握30分鐘的時間,傳達自己作品的架構與及新北市的城市內涵,姚執善表示參賽者的認真讓人感動。

主辦單位新聞局表示29日評選出的6部入圍作品,各發給20萬元當作拍片基金,希望藉由獎金補助,資助導演讓參賽作品更順利完成。這6部作品完成後也會安排在公用頻道、12月的紀錄片影展播出,歡迎大家一起來收看。

本次活動代言人楊力州導演,在選出第二階段入圍6部作品後,與新北市政府副市長許志堅、新聞局主秘謝麗蘭、三位監製,共同頒發6位導演每人新台幣20萬元的獎金。楊力州導演鼓勵6位入圍導演,一定要全力以赴,更期待他們在專業的監製輔導下,9月底能順利完成作品拍攝,並於10月初進行最終決審。前三名可分別獲得10萬元、8萬元、5萬元獎金做為未來紀錄片延續的開拍金。楊力州說,最重要的是,新北市政府決定將本年度得獎作品版權,歸屬導演個人。2012/06/29
本次選片入圍作品介紹,請詳閱「行行攝攝」活動官網:www.newtaipeicitydoc.net。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