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全新改版月月有主題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全新改版上線,結合新北市「月月有主題」的觀光活動特色每個月主動推薦不同套裝遊程。

觀光旅遊網New Open! 月月有主題,好看、好用、好上手,具備四大特點:
一、月月有主題—不只是旅遊景點資料庫,還要當你的新北市旅遊規劃小幫手: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就有如一本網路旅遊月刊,隨著新北市當月特色節慶與觀光活動,邀請專業旅遊主編推薦主題特色遊程!開站主題即搭配今夏最盛事-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推出「海祭遊程全攻略」,一次給足無論是搭火車、開車或腳踏車前來的1到3日遊套裝玩法;同時為迎接暑假到來,更加碼推出「暑假旅遊懶人包」,整合新北市暑期六大旅遊活動資訊,包含八里五股品嚐新鮮綠竹筍、水金九199旅遊超值包再加碼、烏來德拉楠部落體驗、侯硐手作步道體驗及七夕情人節平溪施放天燈,讓新北夏日旅遊超精采、超難忘!

二、好看-清爽雜誌設計風、動態時間軸、朝九晚五不一樣:
除了配合「月月有主題」活動,網站版面採清爽的雜誌設計風並且月月更新,新北市觀光旅遊網還依早、中、晚Show出不同的新北風情,讓使用者每次瀏覽都有新驚喜。活動行事曆以創新動態時間軸方式呈現,只要滑鼠輕輕滑過新北市各項有趣活動一覽無遺。

三、好用-社群互動最即時,分享很Easy:
配合最in的社群網站趨勢,網站提供有新北旅客Facebook、Google+、微博等社群互動平台,即時提供網友粉絲最新旅遊活動訊息和服務。新官網資訊頁面按讚與分享功能,使用者可將資訊同步提供給親朋好友。此外,還提供貼心的遊程推薦與手繪地圖下載、GOOGLE MAP導航!還有名人推薦單元帶你吃喝玩樂,讓民眾跟隨名人的步伐暢遊新北市。

四、好上手-繁體、簡體中文版網頁及「新北旅客」APP應用程式同步推出:
為滿足越來越多大陸地區自由行旅客的指南需求,新北市觀光旅遊網這次也同步提供簡體中文版網頁。同時推出「新北旅客」手機APP應用程式下載(iOS作業系統及Android作業系統),提供新北市每月觀光旅遊活動資訊,除了遊程推薦及週邊景點、美食、住宿介紹與導航,包括最新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演出團體與節目表等資訊都能隨身帶著走!

從虛擬到實體的互動好康
隨著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全新開張,一年一度的搖滾盛事-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接踵而至,特別推出一系列從虛擬到實體的互動好康,包括即日起到7月15日止的「揪團去海祭」(http://apps.facebook.com/taglinksea/),以及詢問度最高、從6月18日到7月6日推出的「五月天壓軸歌曲三選一」,粉絲不但可以上網票選想聽的壓軸歌曲,還有機會抽大獎!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最受歡迎的吉祥物-新北旅客也會推出小客號行動服務車,在7月11日到7月15日期間在海祭會場為大家服務,粉絲們只要到現場打卡,就有機會拿到限量小客紀念品。2012/07/02(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