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勞工局輔導喜憨兒庇護工場授證暨嘉勉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所輔導的喜憨兒庇護工場,經過嚴格的審核,終於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今天(4日)下午由勞工局長高寶華主持授證暨嘉勉儀式,市議員江永昌、陳錦錠及環球國際驗證公司經理戴政璋也都到場祝賀,並擔任「一日場長」與庇護員工參與蛋糕裝飾。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目前勞工局輔導的庇護工場已有大安、集賢、慈育、慈泰及喜憨兒等5家擁有ISO認證,經過專業協助,全場員工努力精進生產流程與內部管理,才能通過嚴格的認證。不只有效破除一般民眾對庇護產品等同愛心產品的刻板印象,也能持續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服務品質,精進專業技術、提高競爭力,讓銷售額再向上提升。江永昌議員也推崇庇護工場減輕了身障家庭負擔,更能協助庇護員工走入社會、展現長才。

隨後,高寶華與兩位議員擔任「一日場長」,實地與庇護員工昂昂一起體驗專業蛋糕裝飾藝術,呈現身障朋友們用心且嚴謹的好手藝,並給予庇護員工最直接的鼓勵。

多重障礙的庇護員工昂昂,今年30歲,在場內擔任西點部助手,從蛋糕裝飾、餅乾備料、清潔等工作從頭學起。昂昂因為工作態度積極,連續兩年獲得喜憨兒基金會裡的「表現優異獎」,現在所有喜憨兒餅乾的攪拌、備料等工作由他單獨完成外,目前多項主打商品,如檸檬蛋糕、泡芙、巧克力西餅等,更是昂昂負責製作而成。昂昂還超開心地說,他今天穿上專業西點師傅的白制服,「感覺我就像一位真正的小師傅了!」

喜憨兒基金會北區副執行長楊琇雁和場長簡佳琪均表示,通過ISO認證大幅提升了機關團體對於喜憨兒產品的信心,也增加了整體營業額。未來還會繼續朝向更高規的ISO22000認證,對消費者提供更好的品質承諾和保證。歡迎民眾電洽訂購專線(02)8221-7676或上http://www.careus.org.tw查詢。2012/07/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