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7月14日新莊體育館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6)日參加由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記者會,並表示,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是一個公部門與私部門共同合作關懷弱勢團體的優質活動,今年已經是第四年在新北市舉辦了。他表示,每個人都曾年輕、也會資深,經由這個演唱會的舉辦,除了讓各年齡層的朋友可以欣賞到所喜愛的藝人演出外,更重要的是讓弱勢的民眾一樣可以享受到文化藝術與關懷。

朱立倫更承諾,市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未來將持續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讓本土藝人共襄盛舉,用賣力的表演,帶給弱勢團體朋友們幸福與快樂的感受,他也希望藉此提醒社會大眾關懷弱勢,一同用實際行動為社會公益付出愛心。

由朱立倫、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禚宏濤副局長、文化局長林倩綺與資深藝人們共同啟動愛傳承點燈儀式,為記者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新北市政府表示,7月14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包含脫口秀、模仿秀表演,還有超偶、星光幫藝人演唱經典歌曲等。另外,演唱會上將由洪榮宏、余天、陳美鳳、曾慶瑜,一起擔任愛傳承的愛心大使,帶領老、中、青三代藝人一起公益演出。2012/07/06(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