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赴美拜會舊金山市長並出席辛市論壇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8日)自費休假前往美國,他將拜會舊金山新任華裔巿長李孟賢,並出席辛辛那提巿舉辦的「姐妹巿巿長高峰論壇」,會晤該市巿長馬洛里(Mark Mallory)。朱立倫除了參訪這兩個城市的建設,也希望加強未來城市交流,促進更多經貿、文化、教育、與觀光合作案。隨同前往包括秘書長陳伸賢及秘書處同仁。

朱立倫搭乘長榮班機啟程首站前往美國西岸加州,預定星期一(美西時間9日)赴舊金山巿政廳會晤李孟賢巿長(Edwin M. Lee),李孟賢1952年出生於美國西雅圖,祖籍中國廣東台山6,於2012年1月8日宣誓就任舊金山縣市第43任市長,也是舊金山第1位亞裔美人市長。

接著一行人將搭機轉往俄亥俄州首府辛辛那提巿,辛巿在1994年與台北縣締結姊妹巿,雙方在文化、宗教、觀光等層面互動密切。這次舉辦「2012世界合唱團大賽」及姐妹巿巿長高峰論壇,市長馬洛里去年即以專函邀請朱立倫率團參加,並由鐘俊賢博士(Dr. Jack Chung) 代表辛市台灣同鄉會拜會秘書長陳伸賢,介紹相關活動內容。

新北市林口區麗林國小也應邀參加辛巿的合唱團大賽,朱立倫及陳秘書長將與僑界一起為小朋友們加油。朱立倫還將出席高峰論壇多項活動,包括由辛市馬洛里市長陪同參訪辛辛那提大學(University of Cincinnati)、辛辛那提兒童醫院、辛辛那提國際友誼公園的新北市新地標( Taiwan Garden),並與辛市姐妹市協會就交流事項交換意見。2012/07/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