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三重戶政所廁所設計大賞民眾驚呼連連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三重戶政所最近為男女廁舉辦廁所設計大賞,獎金最高新台幣1000元,從海灘風情到花間漫舞等,共有八組人參賽。以一隻齜牙裂嘴的大猩猩來主張「男性雄風」的叢林派,打敗眾多花草勇奪第一名。得主黃偉銘現為戶政所總務,他捶著胸驕傲的說「依我的體型設計的喔,很MAN吧!」

三重戶政所位在三重調解會樓上,是幢15年的老建築物,由於廳舍老舊,雖用粉刷及大量綠化來美化環境,可是廁所的異味怎麼也除不掉,所以戶政所主任張錦燕決定重新整修,讓同仁及洽公民眾都能「好方便」,同時策劃廁所設計大賞,讓身心都能大解放。

溪美辦事處有漂流木和彩繪廢輪胎拼出的「海灘風情」,戶政所本部有猩猩蝴蝶派。「女廁走蝴蝶、花朵、盪鞦韆的纖柔風,男廁則粗曠豪放多了,主張叢林派或淡定派的大有人在!」秘書楊素敏笑說,每組材料費2000元,錢不夠得自己想辦法,同仁們彼此較勁,利用假日下班時間在廁所鑽進鑽出丈量黏貼,無形中增進不少情感。

更特別的是所有設計都有保固,花落了、蝴蝶掉了,戶政所同仁都得負責維修,民眾來三重戶政所洽公,記得要「方便」一下,好好欣賞。2012/07/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