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1999市政快速服務專線項目又增加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1999快速服務項目又增加了!本次新增3項便民服務,包括路面廢土、路樹傾倒處理及動物救援。歡迎市民朋友樂於做個「報馬仔」,讓新北市成為更乾淨、更安全、更友善的國際級大都市!

新北市政府1999市政快速服務專線,讓民眾一通電話迅速解決如:違規停車、清理大型廢棄物、路霸排除、妨礙安寧等19項具急迫性、時效性及須迅速解決的市政業務。透過快速服務系統將案件派送到權責機關,並由專人於1小時至1日內進行緊急處理。

市政快速服務自100年4月15日開辦,至今年第2季6月份為止,統計受理案件數高達36,334件,單月最高量達4,000餘件,其中又以違規停車、即時排除路霸及清運大型廢棄物為快速服務項目的最大宗,佔案量6成5以上,99%以上的案件都能即時又有效的排除民眾困擾,廣受市民肯定。

板橋區的林先生在本月6日上午9點多來電反映,板橋光華街某路段發現無主垃圾急待清運,同路段路面破損可能危害行車安全。1999快速服務馬上移請權責機關於1小時內處理完畢,讓林先生對於市府行政效率讚揚有加,更再度來電請市府表揚嘉勉同仁的辛勞與效率!來自市民朋友的肯定,就是市府團隊最大的榮耀!

研考會也要提醒市民朋友,為發揮1999市政快速服務的最佳功能,未具名案件或重複來電反映3次以上卻查無實證的案件,將無法受理。另外,非屬市政業務的緊急報案、救災救護案件,請撥打110、119,以免影響緊急搶救時效。

新北市研考會主任委員吳肇銘表示,提供市民安全、舒適、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一直是新北市政府全體同仁努力的目標!持續增加快速服務的業務項目,更是市府團隊回應市民期待的具體表現!新北市政經由市民朋友的參與及建言,一定能呈現更顯著的進展。歡迎大家多加運用1999市政服務專線,共同推動市政進步,創造市民共有的幸福!2012/07/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