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板橋女警花揮汗交整 好心婦贈袖套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板橋警分局2名女警花冒著艷陽天認真交整,「揮汗如雨」的畫面正巧被路過一位婦人看到,好心的婦人特別買了2條抗UV的袖套送到派出所,請值班員警轉交給這2名女警花,雖然這2條袖套無法在上班時穿著,但婦人貼心的舉動也讓這2名女警花直呼:「超感動!」

最近每天上午艷陽高照,2位女警冒著大太陽在板橋大觀路2段站交通崗,一站就是2個小時,她們揮汗如雨、認真執勤的態度,被路過的一位婦人看到,洪靖淳回憶說,這位婦人曾問過她:「這麼熱怎麼不戴袖套?」她笑著說:「沒關係,謝謝!」這個月13日,一位阿婆拿著2條新買的抗UV袖套進到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指名要給2位女警花,阿婆說自己是賣袖套的,因為婦人給錢向她購買2條袖套,請她拿來派出所,她強調受人之託,一定要達成任務,值班員警只好將袖套放進2位女警的抽屜。

好心的婦人認為警察制服是灰色的,因此這2條抗UV的袖套還特別選了一樣灰色系列,但員警表示,這2條袖套在值勤時還是不能穿戴,因為交通警察執勤時有正式的服裝規定,因此只能私底下用,2位女警還是相當感謝這位婦人的美意。

陳思儀與洪靖淳說,當警察很有挑戰性,更能接觸到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事物,雖然工作辛苦,但她們甘之如飴,陳思儀也笑說,以後交整前會多塗些防曬油保護,更希望用路人能遵守交通規則,2位女警花對工作的執著與認真的態度,不但民眾看在眼裡,更讓其他男警同事刮目相看!2012/07/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