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二季搖滾夏綠地活動即將展開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公所「2012聽見四季板橋」第二季「搖滾夏綠地」活動即將展開。自本月21日下午4時起,連續4個周末在板橋區音樂、四維、浮洲親民及介壽四大公園推出4場綠地搖滾音樂表演,首場活動由曾經榮獲海祭大賞並多次入圍金曲獎的圖騰樂團,於板橋音樂公園開唱,板橋區公所邀請愛樂人士一同於盛夏傍晚,在板橋恣意搖滾。

今天記者會現場由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小陶子LULU主持,邀請入選2012貢寮海祭熱浪小舞臺的「四枝筆樂團」以及入圍建國100年文建會全臺青年精彩大匯演總決賽的小朋友樂團「i99樂團」演出。由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劉美芳及新北市觀光局長陳國君、板橋區長林純秀等人組成的「Yes Sir!Band」頭戴草帽,青春造型呼應夏日搖滾主題,壓軸帶來驚喜,也歡迎市民自本周末21日起,享受這系列只有板橋才有的夏日搖滾盛宴。

許多人刻板印象認為搖滾是年青人的專利,其實只要具備搖滾精神,搖滾不分年齡都能欣賞。區公所特別安排圖騰、輕草森、Dream Walker、放客兄弟、硬式紅茶、逆思、四枝筆、心室細動、星期二、i99、LeC’s樂團以及海山高中熱音社,12個在板橋練團或板橋原生樂團登台演出,市民前往聆聽時不僅可以親近綠地,還可以在盛夏傍晚,坐在草地上聽著樂團演奏伴著蟬鳴,與親友共度悠閒的夏日周末。 區公所表示,樂界人士都知道,長久以來板橋可說是搖滾精英的練功基地,包括蕭敬騰曾在板橋民歌西餐廳駐唱、2011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以及曾在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奪冠的圖騰樂團等,都曾在板橋練團蓄積能量。

區公所此次籌畫「聽見四季板橋—搖滾夏綠地」,獲得板橋在地的練團室「狀態音樂」、「大麥特樂器世界」、「板橋飛音樂藝術工作室」等大力支持、推薦優秀樂團。區公所希望能藉此活動發掘更多在地的聲音,也讓更多人見識到板橋的搖滾能量。活動資訊詳見板橋區公所官方網站。2012/0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