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2012臺灣鳥人大賽開始報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012臺灣鳥人大賽將於9月15日在蘆洲微風園區盛大舉行,以回應臺灣鳥人尋夢、追夢、圓夢的熱切期待,同時也號召廣大創意飛行好手同臺較勁,以「勇敢創新」的精神,盡情享受翱翔吶喊的樂趣,跟著臺灣鳥人大賽活動主題曲「Fly High」一起飛翔。

副市長李四川表示,鳥人大賽富有想像力、創新、趣味,以及不屈不撓的精神,也正是一個城市進步的原動力,臺灣鳥人大賽提供一個場域讓所有臺灣鳥人發揮無盡創意,實現自己飛翔在天空的夢想。

今年的臺灣鳥人大賽也是新北市首次與國際知名英國柏格諾國際鳥人大賽(International Bognor Birdman)互相競技的城市交流活動,雙方將互派選手一尬高下,民眾將可以在9月15日一賭英國鳥人展露身手,來一場兼有熱情、趣味、專業的鳥人飛行秀。英國柏格諾的民眾也將有機會在明年八月看到臺灣鳥人創意、熱情、快樂的一面。李四川說,臺灣鳥人大賽一直有個傳統,在比賽獎金的設置上,特別以1903年美國萊特兄弟飛行成功的這一年,定為臺灣鳥人大賽首獎獎金190,300元,同時也設置達文西獎,紀念這二位在飛行、科學領域上傑出的科學家與夢想先行者,具有不凡的意義。

為了讓這場活動兼具飛行專業與融合趣味的kuso風,新北市政府特別邀請逢甲大學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教授、精靈劇團的造型達人現身說法,於8月11日在新北市政府大樓403會議室,開了6小時的「飛行實戰學堂」,協助有志化身為臺灣鳥人的民眾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創意飛行器,同時為了號召民眾踴躍參賽及參與這項盛會,還將派出臺灣鳥人吉祥物不定時出現在捷運站出口處與民眾合影打卡,打卡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臺灣鳥人大賽限量周邊商品,更多相關資訊請上2012臺灣鳥人大賽官方網站www.twbirdman.tw或電(02)27061580查詢。2012/07/26(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