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於市民廣場啟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01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28日於市民廣場進行啟動儀式,市長朱立倫表示,今天市民廣場有世界最高的巧克力噴泉,會場充滿童話故事的氣氛,以及看到、聽到這麼多笑容與歡笑,讓人感覺今日的市民廣場很不一樣。

朱立倫表示,在父親節前夕又是暑假期間,市府規劃為期3週的系列活動,期望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攜手參與。他說,轄內各地的展演空間都有系列表演活動,而且是專業的表演團體進駐,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文化局長林倩綺表示,整個「201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期間從今日開始至8月12日,連續3週,在十三行博物館、府中15、板橋435藝文特區、林本源園邸、淡水古蹟博物館、圖書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鶯歌陶瓷博物館、黃金博物館等地方,都有推出各種主題的體驗課程、兒童影展、童心閱讀及表演節目。

文化局長林倩綺說,各個展演空間都有不同的活動規劃,例如新莊文藝中心的「布袋戲研習營」、鶯歌陶瓷博物館的「玩陶土.學英文」DIY課程、淡水古蹟博物館的「古蹟劇場」、府中15的「冒險一夏」動畫影展,以及435藝文特區的「童玩&現具展」….等多項藝文活動,要讓小朋友們暑假期間在新北市內不同的空間場域,都能接觸到有趣且多元的藝文活動,歡迎爸爸媽媽與小朋友攜手來參與。

今日的市民廣場非常熱鬧,上千位爸爸媽媽不顧天氣炎熱,帶著小孩體驗不同闖關遊戲、共同體驗創作DIY,或是欣賞戲劇、特技、打擊樂、氣球偶與動畫音樂等多元的舞臺表演,遊戲中小孩笑得合不攏嘴,藉著活動一起參與、學習,享受充滿快樂、歡笑與創意的體驗!

市民廣場活動時間為7月28、29日以及8月4、5、11、12日連續3個週末,歡迎大家踴躍參加,2012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相關資訊可至www.newtaipeicitycaf.tw活動官網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