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市樂活浮洲藝文季8/4開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主辦「2012新北市樂活浮洲藝文季」活動,將於8月4日、11日、25日與9月1日、8日等五個週六的晚上六點到九點,在臺北紙廠簡易公園(板橋區大觀路二段28號)舉辦。7月31日記者會中,由文化局林倩綺局長、李婉玉議員、劉美芳議員、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主任秘書蔡明吟和知名歌手施孝榮及表演團隊一起為活動宣傳,歡迎民眾來參與活動,相關訊息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或洽詢文化局29603456轉4501。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林倩綺表示,為形塑浮洲藝術園區,深耕新北市藝術社區文化,規劃舉辦「2012新北市樂活浮洲藝文季」,期望營造浮洲地區的藝文氛圍,同時藉由多元活動培養藝文人口。今年在臺北紙廠簡易公園舉辦的「新北市樂活浮洲藝文季」,活動內容包括8月4日邀請施孝榮、殷正洋、于台煙、王海玲、邰肇玫等資深歌手演唱的「經典金曲之夜」,8月11日由【紅花樂團】、【糖果酒樂團】、【閻韋伶×世外桃源樂團】等團隊帶來青春與活力的「熱門搖滾之夜」,8月25日由偶偶偶劇團演出歡樂的兒童戲劇,9月1日是亦宛然掌中劇團演出傳統戲曲之美,9月8日閉幕場則由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與林中光樂團演出,歡迎民眾邀家人與朋友來享受浮洲的藝術盛會。

在五天活動的下午6點開始,有各式攤位的文創市集,以及每週不同主題限量免費的DIY體驗,小朋友千萬別錯過喔!還有,枋橋文化協會邀集浮洲地區民眾共同創作主題藝術裝置。

在8月1日至31日舉辦「浮洲正艷相片徵件及網路票選」活動,金獎1名獎金2萬元、銀獎2名獎金8仟元、銅獎3名獎金5仟元、網路票選人氣獎獎金1萬元,優選10名亦有精美紀念品喔!喜愛攝影的朋友一起來呈現浮洲之美,為浮洲紀錄最精采的一刻吧!2012/07/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