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14屆松年大學第3梯次結業典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第14屆松年大學結業典禮第3梯次今(4)日於市府6樓大禮堂舉行,朱立倫出席致詞並與各班學員合影留念,分享學員們的喜悅。

朱立倫表示,今天很開心終於見到所有學員,因為本梯次原定星期四舉行,但因蘇拉颱風來襲,延了2天。朱市長說,每個梯次結業的學員人數眾多,表示有很多人一起努力念書,今天最高年齡為92歲,但昨天梯次還有一位101歲,相較之下92歲算年輕,除了感佩阿公的毅力,也鼓勵阿公繼續到松年大學學習。

朱立倫說,松年大學最大的價值,就是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交到很多好朋友,讓所有長輩越學越年輕,越學越快樂,朱市長期勉所有學員,人就是要不斷學習,要活到老學到老。

今天結業學員中,81歲的潘劉寶卿阿嬤從松年大學開辦第1屆以來,至今已參加第14屆,阿嬤表示,她總共參加過英語會話、歌唱、電腦等班級,也常獲得全勤獎,她說,這幾年身體微恙,子女紛紛勸阿嬤不要再繼續上課,但阿嬤說第15屆還會繼續參加。

本梯次結業之分校為板橋區老人會、板橋區松江社區發展協會、板橋區康福運動推展協會、新北市青山綠水生態保育協會、板橋區全民進修學系發展協會、板橋區勤學會、板橋區老人會、石門區老人會,共計32班,875結業學員,課程包含歌唱、電腦、英日語、舞蹈、氣功等種類。2012/08/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