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父親節前夕板橋區表揚23位模範父親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板橋區公所特地於昔日全台首富林家花園定靜堂前廣場,舉辦本年度板橋區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在弦樂四重奏浪漫樂音中,23位板橋區模範父親接受頒獎表揚。板橋區公所表示,謹向所有在家扮演推手、在社會是十足大丈夫的爸爸們,祝賀佳節愉快,公所也呼籲為人子女者把握機會向爸爸表示感恩與敬愛,用九九九千足的親情,溫暖爸爸的心。

今年模範父親當選名單,包括:市級表揚的3位父親伍水坤、黃水生 、戴欽臺,以及20位區級表揚的方思豪、陳清全、孫晉達、嚴瑞鑫、羅吉友、林秀雄、邱顯雄、王政雄、林一雄、邱豐森、曾元生、黃政雄、莊景明、林炎村、李本、高銘國、黃添旺、黃錦松、蒲連來、江衍瑩等人,共計23位。

本次板橋區模範父親表揚大會選在具有137年悠久歷史國定古蹟的林家花園定靜堂前舉行,格外隆重更具有歷史傳承的意義。本次表揚活動亦獲得立法委員林鴻池、江惠貞,板橋區市議員李婉鈺、周勝考、張宏陸、曾煥嘉、廖裕德、劉美芳熱心贊助賀匾獎品,另包含板橋區農會、慈惠宮、接雲寺等單位,也提供模範爸爸們豐富的禮品,增添模範爸爸們獲獎的喜悅。

板橋區公所表示,此次辦理各界推薦選拔模範父親,最年長者是今年92歲的伍水坤先生,以照顧智能障礙的兒子53年而為各界敬重。其他如陳清全先生在台鐵擔任列車長等工作35年盡忠職守;孫晉達老師任教30年退休後,還長期擔任國立歷史博物館志工並協助校正書法、繪畫專門出版品十餘本;林一雄先生擔任義消工作40年經歷過土城海山煤礦坑爆炸、921汐止林肯大郡倒塌救援工作,並榮獲鳳凰獎肯定;黃水生先生精通以自然誘蟲捕蟲的有機農作法,成為有機農業界敬重的老師傅,都是以自己生命寫下「光陰的故事」,做為子女立身行事的楷模,堪稱家中的推手、社會的丈夫夫,獲得各界尊敬。2012/08/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