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報名2012八方雲集公益路跑即做公益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012八方雲集公益路跑活動今(7)日在新北市府舉行宣傳記者會,八方雲集董事長林家鈺表示,報名費用將會捐贈新北市復康巴士及董氏基金會作為「樂動少年計畫」使用,他說,期望身心障礙朋友也能走出戶外活動、運動。

朱立倫表示,很感謝八方雲集董事長夫婦連續2年在新北市舉行公益路跑,且為鼓勵大家一起來報名,除報名費用捐贈公益外,還提供所有參賽者每人一袋豆漿。而今年跑步路線選擇在尚未全線開通的台65線快速道路,他開玩笑的說,路跑的民眾可幫忙查看一下,看道路有沒有缺失需要改進。

董氏基金會心理健康促進諮詢委員郭來榮委員出席記者會時也分享憂鬱症病例,他在一年內,自己養的馬因不注意而發生意外,再加上祖母及父母親相繼過世,心理相當難受。過陣子又出現暈眩狀況,求助許多科別醫生都查不出原因,他笑著說「除了小兒、婦產科,其他醫生都看過了…」最後精神科醫生才診斷出患了憂鬱症,自己一開始也不能接受。

郭委員說,剛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後來醫生說要搭配運動,但自己怕運動時會暈倒,還特別帶上寫有姓名、住家地址、緊急電話的手環,才從走操場開始。接著發現運動能使自己心理狀況保持平穩,就從走路變成跑步,他很開心的說,我持續每天跑步已經18年了,今年只有放一天颱風假而已!

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將於11月25日熱鬧登場,從新北市板橋市民廣場起跑,沿著縣民大道板橋閘道跑上台65線快速道路至五股端返回市民廣場。比賽分為3公里愛心組、8公里休閒組及21公里競賽組將跑上台65線快速道路,將新北市美景盡收眼底。

體育處長廖進安說,路跑當天將舉行摸彩活動,將抽出ASUS三代TF300變形金剛平板電腦兩部,及知名運動品牌系列商品等豐富大獎,讓大家拼拼手氣,更不定時有互動遊戲讓大家玩遊戲、拿獎品,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8way.com.tw 2012/08/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