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高管處處長諶錫輝為鳥人大賽揭開序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停辦5年的台灣鳥人大賽9月15日將在大臺北都會公園蘆洲微風園區再度舉行,新北市政府12日特別選在比賽場地,舉行一場「超雷鳥人飛行秀」,為3天後的鳥人大賽揭開序幕,連續5屆英國柏格諾國際鳥人大賽冠軍,飛行距離最長曾經達到83.3公尺的英國鳥人Ronald Freeman將與台灣鳥人大賽紀錄保持人張宗輝同台亮相,「英」、「倫」鳥人相見歡,要為9月15日的鳥人大賽,擦出最亮麗的火花。

今年的鳥人大賽已有60隊報名組隊廝殺,參賽人數可望達到280人,競逐總獎金52萬元的高額獎金,其中專業飛行組的大型飛行器超過10組,最高獎金19萬300元(紀念萊特兄弟1903年飛行成功),所以競爭非常激烈,張宗輝今年再度披掛上陣被高度看好,但包括大樹旅遊鳥人隊在內的幾組好手。

主辦單位今天除了安排英國與台灣二位英雄鳥人相見歡,並分別贈送1對製作非常精緻的2012年台灣鳥人公仔,Ronald Freeman也應主辦單位邀請在9月15日鳥人大賽當天親自秀一段鳥人飛行表演。

今日現場展示有市府號、飛行杯杯~COMEBUY、橘起來、竹製腳踏車等頗具特色飛行器,另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李坤城及蘆洲區區長黃麗足、三重區區長楊義德等親臨現場,林淑芬立委服務處與陳明義、黃桂蘭等議員服務處助理亦出席共襄盛舉。最後,並由高管處處長諶錫輝、李坤城議員分別扮演火影忍者及瑪莉兄弟親自示範飛行,為本次活動揭開序幕。
2012/0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