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土城國民運動中心今開工動土典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土城國民運動中心今開工動土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土城國民運動中心將滿足地方居民休閒遊憩需求,促進地方發展,同時指示工務局儘早完工,並於完工時同時開幕,儘快讓當地民眾享用到這項設施。今日到場參與祝福的議員有洪佳君、邱烽堯、黃永昌、彭成龍、夷將.拔路兒等人。

朱立倫說,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是新北市第6座國民運動中心,國民運動中心的興建代表城市的進步,也是國民健康的指標,雖然《財劃法》、《公債法》目前尚未通過修法,但市府各項建設仍勢在必行,也感謝市府同仁的辛勞及議員的支持。

教育局表示,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為綠建築,位於土城綜合運動場內,基地面積約4,150坪,規劃地下1層樓、地上4層樓,工程經費約新臺幣4億多萬元,由體委會補助2億元,其餘由市府自籌,預計103年9月完工。

教育局說,場館空間規畫結合地方特色,3樓將設置新北市唯一符合國際標準的冰上曲棍球場,1樓設有溫水游泳池、SPA池、棋藝閱覽室等靜態休閒育樂場所,2樓為桌球室、撞球室、韻律教室及體適能中心等,3樓運動設施尚有羽球場、綜合球場等,4樓為戶外漆彈場,戶外地面層設有攀岩場、機車與自行車停車位。

工務局表示,蘆洲、淡水、三重以及中和國民運動中心已陸續開工,接下來板橋運動中心將於10月開工,新莊運動中心將於年底前營運,以推廣在地樂活、全民運動,為市民創造優質的生活環境。2012/09/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