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第二屆義警楷模『金勤獎』106位獲表揚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義勇警察大隊第二屆義警楷模『金勤獎』13日舉行頒獎典禮,市長朱立倫致贈獎牌感謝得獎義警們的付出,並表示有義警們的協助,使社區更安寧、社會更和諧,打造出安居樂業的新北市。新北市議員邱烽堯、金瑞龍亦到場恭賀各位得獎者。

現任蘆洲中隊龍源分隊分隊長張正川,擔任義警已37年,從未缺席任何的勤務活動,他說,在更早也擔任過民防,也未曾缺席。在37年的執勤期間,都沒有發生事件。最大的收穫就是「交到許多好朋友!」

土城中隊頂埔分隊分隊長江金生,從事義警工作27年,期間曾率領分隊員協助警方破案,並引用義警團隊組織經驗,協助土城永寧里成立巡守隊,維護鄰里治安。

新北市金勤獎有「真情」、「真勤勉」的涵義,去(100)年首次舉行,共81位義警獲獎,而今年第二屆是從4300多位義警之中推薦出106位得獎者,朱立倫說,每位義警都是城市中的英雄。2012/09/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