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2中華臺北國際羽球公開賽在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第七屆「2012中華臺北國際羽球公開賽」10月2日至7日將在新北市的新莊體育館揮拍展開賽事,由優乃克連續贊助。競賽計有10個國家、226位選手參賽,包括多位世界排名前十好手。朱立倫14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羽球是喜歡的運動之一,國內發展相當有條件,市府致力於推廣羽球運動,興建中的6座國民運動中心與即將動工的板橋運動中心,都設有羽球場地。

結束倫敦奧運比賽的中華羽球選手鄭韶婕、簡毓瑾今日也現身記者會,兩人在這次中華隊參加2012倫奧的羽球制服上簽名後,送給朱立倫並欣然接受當場穿上。

朱立倫說,中華臺北國際羽球公開賽從升格前就在新北市舉辦,今年已經連續第六年,新北市已然成為羽球最重要的發展基地,羽球也是市府體育發展的重點項目,以及規劃中的國民運動中心都設有羽球場地。屆時也歡迎大家前來觀賽。

體育處表示,「2012中華臺北國際羽球公開賽」是臺灣最高水準,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的G.P.Gold國際羽球賽,將於10月2日至7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揮拍登場,這是新北市政府連續第六年主辦該項賽事。

體育處說,賽事期間,新北市民可免費入場參觀,但請務必攜帶證明文件;非新北市的朋友們10月2日至4日也可免費入場,10月5日至7日期間學生、外藉勞工、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朋友則可憑證至現場購買優待票,歡迎大家到場觀賽,為臺灣球員加油打氣。2012/0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