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愛預見 幸福遇見 中秋攜手傳愛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與亞德客國際集團為了攜手傳愛,關懷弱勢家庭,於9月16日在市府6樓大禮堂共同辦理中秋活動,把愛心化為行動,讓人力、物力與財力投入活動當中,會中邀請弱勢家庭成員與親友齊聚共慶中秋,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與小朋友一起玩打地鼠、投籃等闖關活動,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外來人口非常多,隨著家庭結構改變,許多家庭承受比過去更多的壓力,因此發生一些狀況,為防範這些問題,市府整合各局處資源,成立高風險家庭整合型安全網,主動關懷,讓潛藏社會各角落有需求家庭及時進入服務系統,目前已服務10,387家庭,此外為提供需要照顧關懷的家庭更完善的服務,市府推動「實物銀行」與「志工銀行」,充分結合民間資源,讓民間愛心能夠有效的輸送,以協助有需要的民眾,減緩弱勢家庭的困境。

朱立倫說,再2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了,感謝亞德客國際集團長期關懷新北市弱勢家庭,提前為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慶祝,更帶著員工一起當志工來服務。

社會局李麗圳表示,這次「愛預見,幸福遇見」中秋攜手傳愛活動,共邀請大約1千位平時照顧關懷的家庭成員參加,活動主題除了提供趣味性十足的愛心園遊會進行闖關外,更透過多組青少年街舞、樂團及魔術等媚力四射的表演,鼓勵孩子們展現自我,亞德客國際集團並提供每戶一份伴手禮中秋月餅與柚子等,提前與弱勢家庭歡渡中秋佳節。2012/09/16
圖說:朱立倫與弱勢家庭小朋友一起用飛盤投籃闖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