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野柳雅逸飯店9/22徵才 出300職缺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訂於9月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與在大陸地區擁有57家商務飯店的富驛酒店集團,旗下即將開幕的雅逸精品酒店,房間數共250間預計招募300個各式職缺,提供北海岸地區的優質工作機會。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臺灣旅館業從業人員從2007年約39萬人,快速增加到2011年的43萬餘人,增加約4萬從業人員。新北市兼有山海美景,淡水、金山、九份、烏來、野柳及平溪等地,向為國內外遊客所喜愛的旅遊景點,他也推崇富驛集團在大陸經營有成,「鮭魚返鄉」投資台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觀光遊憩型旅館業者投資新北市。

勞工局長謝政達也表示,就服中心辦理過的客製化徵才包括新莊翰品酒店、台北君品酒店、蘆洲成旅晶贊飯店、淡水名統百貨開幕徵才,另外還有鼎泰豐餐飲集團、鴻海科技集團專案徵才等,平均約可補足用人單位7成人力。

集團副總經理侯嘉禎指出,全新的野柳五星級渡假村座落於野柳地質公園旁,共計超過250間的頂級客房及複合式餐廳,以精品的概念打造全新型態的渡假飯店。未來飯店營運會優先晉用當地民眾,比率超過五成,並釋出不少幹部職缺。

欲參加活動的求職朋友們,請事先準備好履歷、自傳,飯店業者對於應徵的禮儀、談吐把關嚴謹,通常會在面試過程中測驗口語表達和基本禮儀,藉此提高飯店的服務品質,特別提醒有意應徵的求職朋友預作準備。欲知活動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2012/09/17(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