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政府舉行廉政公仔有獎票選活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18日舉行「廉政公仔有獎票選活動開跑」記者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為活動揭開序幕,朱立倫邀請市民參與廉政吉祥物投票活動,選出心目中最能代表新北市政府廉能形象的代言人,共同響應反貪倡廉宣導,為清廉施政扎根。

朱立倫表示,廉政工作具積極意義,有助於促進施政效能,發揮協助、輔導功能,讓同仁在為公守法、立意良善等原則下,放心推展市政工作。他也強調廉政工作必須與民間結合推動,從教育方面著手,如同在環保宣導的推動中,小朋友也扮演起重要角色,對社會有正面影響作用。朱立倫投給「嗶波」一票,因為小蜜蜂認真努力工作,且手持天秤與寶劍,象徵公平與正義的精神。

政風處表示,市府推出5款廉政吉祥物,包括溫暖熱情如太陽的「亮仔」、如向日葵般追隨陽光與明朗快樂的「葵葵」、勤奮盡責的蜜蜂「嗶波」、追求正義與充滿俠客性格的啄木鳥「啄越」以及以竹子意象作為發想、意志堅定與個性正直的「竹寶」。

政風處表示,即日起至10月8日止,市民可透過網路至新北市政風處網站或至新北市所屬相關機關參加投票,即有機會獲得XBOX360遊戲機、衛星導航機等百樣好禮,更多活動說明可見政風處網站(http://www.ethics.ntpc.gov.tw)。2012/0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