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勞工局雅逸酒店徵才 投遞總履歷6成以上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富驛酒店集團22日在野柳雅逸精品酒店舉辦開幕徵才活動,一整天活動現場都塞滿了等候填寫履歷的人潮。本次雅逸精品酒店共提供300個工作機會,經統計參加活動超過240人次,求職民眾共遞送161份履歷,其中客務部門及房務部門共計收到約102份履歷,占投遞總履歷6成以上,雅逸預估約可補足近5成的用人需求。

勞工局長謝政達致詞時表示,富驛酒店集團為大陸地區數一數二的飯店連鎖品牌,如今鮭魚返鄉,大舉回台投資,並選擇在野柳地區成立度假飯店,提供優質福利培育優秀在地人才。未來勞工局會持續辦理客製化的專案徵才,協助廠商覓得人才,落實在地就業。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有許多目前在外地從事餐旅業的求職朋友們,得知野柳地區即將設立5星級的渡假酒店訊息後,今日特地專程請假前來參加面試。求職者小艾表示,雖然目前薪資收入還不錯,「但是在台北市的生活費太高,希望有機會可以在自己的家鄉工作」。活動現場也可以看到許多今年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前來參加,希望能脫穎而出,找到適合自己發揮的舞台,整體而言活動相當的成功。勞工局將持續舉辦一系列徵才活動,也歡迎求職朋友們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查詢最新活動訊息,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2012/09/22

圖說: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局長謝政達致詞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