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政府讓21日周五夜變得特別美味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1日晚上市民廣場化身為「市民夜市」,聚集了新北市各地夜市人氣名攤。朱立倫說,逛夜市是臺灣人最愛的活動,夜市更是觀光客來臺灣必逛的景點,而新北市至少有9個觀光夜市,因此,需要好好來推廣新北市的夜市文化,發揚在地美食。並提到,推廣夜市除了倚靠政府之力外,各地自治會的力量也很重要,希望共同來推廣,創造出最美味、最清潔,管理好的夜市。

經發局日前舉辦了「迺夜市呷好味」活動,透過民眾票選出各地觀光夜市人氣名攤,9月17日票選結果出爐。經發局特別在今晚將美食搬到市民廣場,讓民眾能一次嘗遍所有美味。
市民廣場香味四溢,聚集了許多想嘗鮮的民眾,入選的人氣攤商生意熱絡,第一名人氣王--輔大花園觀光夜市的黑嚕嚕粉圓今晚自開賣以來,老闆的手從沒停過,輔大夜市的野味燒、三重三合夜市的杜記豆乳雞雞翅、汐止觀光夜市的蔡媽媽歡樂冰品屋、陳家當歸鴨、鶯歌觀光夜市的張家鹹水雞等也都獲得民眾的熱烈歡迎。

主辦單位經發局好康放送,一共在現場發放1,000張免費的美食券,發放時間不到,早已聚集了長長的人龍!除了免費美食券大放送,民眾憑現場不限金額消費,每消費1次即可獲得1張抽獎券,消費越多中獎機率越多,最大獎是市價超過5萬元的電動機車1臺。2012/09/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