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我的新北市 尋找101個龍寶寶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我的新北市 尋找101個龍寶寶」網路活動頒獎典禮,於今日新北市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新北市目前已有三萬五千個龍寶寶出生,比去年成長兩成以上。奪冠得5,324票的小瑜兒除由朱立倫親頒客製化出生證書,還獨得一條999純金手鏈。

朱立倫說,為鼓勵生育市府有許多獎勵,包括新生寶寶有兩萬元的補助,與中央合作的育嬰津貼。為減輕父母親的負擔,新北市更率先全國推出公共托育中心,目前位於汐止、三重、新莊、板橋、中和、新店、泰山的公托中心已正式對外營運,9月底新莊第二家昌平公托中心也將成立,給予寶寶最妥善的照顧。

「我的新北市 尋找101個龍寶寶」網路活動,經過一個月吸引了數十萬名粉絲參與,今日在市府三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頒獎典禮,由朱立倫頒發客製化出生證書給集氣前101名的龍寶寶,祝寶寶們平安健康長大。

新聞局長林芥佑說,「我的新北市 尋找101個龍寶寶」活動從8月13日展開,一個月內就吸引數十萬名粉絲參與,9月12日圓滿落幕,共有6,020位粉絲上傳,每位龍寶寶都能下載客製化的參加證明,集氣前101名的龍寶寶還可獲得客製化的馬克杯與出生證書,前三名並額外頒給小金人獎座。

林芥佑歡迎父母親們多多利用這個交流平台,一起分享育兒經。「我的新北市」粉絲團也會持續提供生育相關資訊,在各方面給予爸爸媽媽們最貼心的協助。2012/09/23
我的新北市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ntpc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