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中秋節勞軍 桂綸鎂女兵成嬌點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24日由秘書長陳伸賢率隊,前往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等5地勞軍,其中一名女兵貌似女星桂綸鎂,成為全場「嬌」點。

前往勞軍者除陳伸賢外,還包括民政局長江俊霆、新北市議員陳錦錠等人,一行人赴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憲兵學校、憲兵二○五指揮部、憲兵特種勤務隊及憲兵司令部新北市憲兵隊等處勞軍,除致贈秋節禮品及加菜金之外,並了解役男們的服役情形。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本年度截至目前為止,新北市共徵集11,120名役男,分發至全國各地部隊服役,服役期間如果有任何問題,民政局提供免付費的兵役專線0800-271-395,全力幫助家屬和役男解決疑惑。

26歲的李佳霖最受人矚目,貌似桂綸鎂的她,目前在憲兵學校擔任中士職務,她說,部隊作息雖然正常,但是進行勤務時,需從早上五點半起床到晚上10點才歇息,工作時間長,對女生來說體力負荷相當大。李佳霖表示,她21歲從軍,之前做過兩年上班族,在當兵這五年,軍中也給她進修機會,讓她拿到大專學歷,待遇也相當不錯,很高興自己做出從軍的選擇。

憲兵學校的新莊役男詹力名以一個標準的軍禮向陳伸賢行禮,他表示,服役8個多月了,平日執勤上哨輪番操練下,不但身體精實許多,言行舉止也謹慎不隨便,自律是他當兵學到最寶貴的心得。

在憲兵二○五指揮部服役的中和役男黃泳翔,非常開心的說憲兵能夠管陸軍,是國軍的警察,讓他和家人都非常有榮譽感,而學習擒拿術、奪刀奪槍術的經驗很難得。他的學弟李衍慶則補充說,參加總統和副總統的維安勤務和手槍射擊最難忘,不過,他不好意思搔搔頭說,摺蚊帳也是他「很難忘」的內務之一。

圖說: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伸賢與形似桂綸美的女兵李佳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