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中秋節將至新北市舉辦多場慶祝活動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為了讓市民朋友度過一個歡樂的中秋節,新北市政府規劃一系列中秋慶祝活動,有知名歌手表演、互動遊戲、趣味競賽等精彩節目,有的區還提供豐富的摸彩獎品,最大獎包括液晶電視及智慧型手機等。

首先是28日晚上6點於八里左岸會館前廣場舉辦的「月映左岸柚見中秋」活動,現場將贈送八里區65歲以上老人柚子及小月餅,共3500份,另邀請曾心梅等藝人表演,還有剝柚子比賽、彩繪柚子等趣味活動。民眾憑9月份發票三張,能參加摸獎,有機會獲得液晶電視及變速腳踏車等大獎。

而在新莊體育場舉辦的「幸福月夜」晚會,也按照原定計畫在29日晚上7點半舉行,邀請老中青不同世代歌手演唱,包括陳昇&新寶島康樂隊、柯有倫、蔡秋鳳、吳克群,及因模仿費玉清迅速竄紅的林俊逸等。

土城區於30日晚上舉辦「柚慶中秋」晚會,現場有趣味活動及有獎徵答,民眾有機會獲得中秋節禮盒、高級電風扇等多項好禮。現場也將於晚上6點20分開始贈送「中秋柚子」,還有免費紅茶供應,送完為止。

此外,永和、深坑及新店的中秋晚會,則因颱風因素,延後至中秋節過後舉辦。

永和的「月伴永和賞樂中秋」晚會於10月6日舉辦,由王夢麟、艾莉絲主持,邀請知名歌星蔡小虎、梁文音、陳昇&新寶島康樂隊、蔡秋鳳、吳克群接力獻唱。

深坑區的中秋活動於10月7日下午3點開始,以晚會節目搭配愛心義賣、防災及衛生保健宣導,對於當日參與資源回收達一定數量的市民提供贈品。

新店區的「月映碧潭」活動將在10月7日晚上舉行,以風光明媚的碧潭為活動地點,除了準備上千個月餅免費送之外,還奉上新店文山包種茶讓到場市民試飲,晚會有蕭煌奇等知名藝人開唱,還有技藝表演及煙火秀,摸彩獎品為液晶電視及智慧型手機。2012/09/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