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2遊林共藝 林園藝文徵件比賽頒獎典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主辦的「2012遊林共藝 林園藝文徵件比賽」頒獎典禮,於101年9月29日(六)上午10點,在園邸定靜堂前廣場盛大舉行。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專門委員廖文卿、評審老師曾孝德、周玉卿老師等許多貴賓前來祝賀得獎人。

頒獎典禮由「臺灣唸歌團」的傳統唸歌表演開場,主辦單位更安排著名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花媽」擔任頒獎神秘嘉賓,「花媽」以搖呼拉圈小遊戲的方式與得獎人小朋友互動,在小朋友開心積極的參與之中,和著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焦糖哥哥」的生動主持之下,會場熱鬧滾滾,笑聲不斷,也為古色古香的林本源園邸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息。

廖文卿表示,為提供大家展現藝術才能的舞臺,並讓藝文生活更貼近我們的身邊,自2005年開始辦理林園之美寫生比賽之後,逐步擴大規模,在今年結合寫生、攝影的林園藝文徵件比賽中,共有3,332件作品參與本次徵件活動,其中包括攝影作品2,690件與寫生作品642件,迴響十分熱烈。在經過嚴謹的初審及複審評選會議之後,遴選出寫生85件、攝影18件得獎作品。

為讓更多民眾能欣賞到得獎作品,今年園邸首度舉行得獎作品之巡迴展覽,第一梯次在10月2日至10月9日於江子翠藝文廊展出;第二梯次在11月2日至11月11日於三重社教館展出,歡迎民眾在展覽期間前往參觀,由不同的角度親近林園之美,品味這些精彩創作所展現的建築美學、藝文風情以及歷史特色。相關詳細內容歡迎至活動網頁http://www.linfamily2012.com/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