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今啟用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新建辦公廳舍3日上午由市長朱立倫揭牌啟用,將提供當地8萬多住名更安全的保護網。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升格後展現對地方治安成果,為民服務基層密切配合治安要提升,要派出所是基層公權力的延伸,治安要做得好,必須結合民力、警力及志工的付出,因此每位警員都需與當地民眾保持良好關係,做好每一件為民服務的事項,讓民眾感受到治安的成效。

朱立倫說,江翠派出所位在板橋石雕公園內,派出所周邊的廣場、綠地皆能與公園內設施相互結合,可成為當地民眾休閒遊憩的好地方。

警察局長伊永仁表示,新落成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周遭有文化路等重要幹道、捷運及快速道路交錯林立,江翠派出所外觀新穎典雅,為一棟地上3層、地下1層的玻璃帷幕大樓,配置包含正副所長共40名警員,服務當地11個里的民眾。江翠北側重劃區預計5年內完成開發,屆時當地民眾將超過15萬人,派出所的進駐可增加市民對市府改善治安、打擊犯罪的信心。
(攝影黃秀麗)2012/10/03

圖說:啟用典禮,左起林國春、市議員曾煥嘉警察局長伊永仁、市長朱立倫、立委江惠貞、市議員劉美芳、王淑慧、李婉鈺及地方仕紳代表皆出席,場面熱鬧隆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