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幸福 新北市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新幸福-新北市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今年以「客廳、庭園」為設計主題。10月4日在板橋車站舉辦頒獎典禮,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親自主持,頒發獎金與獎盃給獲得銀獎的諸葛政、銅獎的潘文中等人,林倩綺局長一一恭喜得獎者,並鼓勵他們要持續創作,展現設計領域更寬廣的新視野。所有得獎作品將自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在板橋車站1樓大廳展出,歡迎設計同好前往觀賞,相關訊息可至活動官網:http://design.ntpc.gov.tw/查詢,或洽詢文化局29603456轉4569。

整個「新北市,新幸福-新北市家居生活用品設計大賽」,總共有近300件作品參賽,得獎者包括銀獎的諸葛政(遨翔/椅子),獎金20萬元;銅獎的潘文中(編織藍染/織品),獎金10萬元。另外,最佳創意獎是邱智麟(城市光景/燈飾)、最佳人氣獎是韓世國(花果山/餐具)、最佳時尚獎是林紀宏(Golden Dream/燈飾)、最佳實用獎是林俊雄(祥雲護角/桌腳防撞保護墊),各得獎金5仟元。

文化局說,為連結、開拓設計與產業間通路,市府將為得獎者與產業界、通路廠商規劃2場產業媒合會,同時提供3位得獎作品各15萬元開發費。每件獲獎作品都值得細細品味,更具實用性與美感價值,歡迎民眾前往板橋車站1樓大廳參觀。2012/10/04

圖說:文化局局長林倩綺頒發獎金與獎盃給獲得銀獎的諸葛政、銅獎的潘文中,並鼓勵他們要持續創作,展現設計領域更寬廣的新視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