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市交通局推出 e-Bill全國繳費網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將於101年10月8日推出「e-Bill全國繳費網」線上繳納新北市路邊停車費的服務。

交通局表示,為解決民眾在新北市路邊收費停車場停車後,因故忘記繳交停車費而超過繳納期限,無法至超商繳費,必須至交通局所屬各停車管理場繳交停車費的問題,除已提供定點門市代收繳費通知單之服務(計有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美廉社、家樂福及聯邦等7家業者門市),及19家金融、電信機構代扣繳停車費服務,同於於4大超商門市店所設置的多功能訊息機(統一ibon、全家FamiPort、萊爾富 Life-ET、來來超商OK.go),均可免費列印逾繳費期限的路邊停車繳費通知單,以利持單至超商櫃枱繳費,減少民眾等待催繳通知單寄送的時間。10月8日再推出「e-Bill全國繳費網」(https://ebill.ba.org.tw)的繳費服務,讓民眾只需要使用晶片金融卡(即ATM提款卡)搭配讀卡機,不須事先申請也能線上繳款。

民眾只要透過「e-Bill全國繳費網」查詢期限內未繳納之新北市路邊停車費(包括催繳費用)時,可即時一次繳交多筆停車費(最多99筆),不用支付任何手續費,民眾可不受時間及空間的限制,隨時上網即可查詢、繳款。另交通局的合作伙伴財金公司在今年底前更推出「e-Bill全國繳費網」贈獎活動,最大獎為「北海道雪祭雙人遊」。

交通局呼籲,利用「e-Bill全國繳費網」是目前最方便且事前無須申辦的繳停車費管道,竭誠歡迎民眾多加利用,並祝大家行車平安,省時省錢又中大獎。2012/10/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