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01年第4場龍耀新北市 就業博覽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6日於市民廣場舉辦「龍耀新北市」就業博覽會,扮演起就業紅娘角色,提供工作媒合服務,現場邀請到60家廠商,提供超過3500個就業機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與。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立法委員林鴻池等也親臨會場。

朱立倫指出這是101年第4場就業博覽會活動,希望讓年輕朋友、中年失業者、求職者獲得更多就業機會與資訊,能夠進入職場,目前企業求才需求大,求職者也很多,勞工局除了舉辦就業博覽會之外,必須結合職業訓練、學校教育等,並整合中央與地方的資源,讓求才者找到人才,求職者也能找到工作。

新北市是產業大本營,超過27萬家公司行號,是台灣重要的經濟火車頭,若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將有助降低失業率,帶動臺灣的經濟發展,目前臺灣受到世界經濟景氣的影響與衝擊,但他對臺灣、對下一代充滿信心。

在輔導就業方面,市府共設立12個就業服務站,提供市民朋友及求才廠商便捷的就業資訊管道服務。勞工局也建議年輕朋友必須具備「十力」,包括創新力、學習力、思考力、抗壓力、積極力、行動力、彈性力、語言力、合群力及服從力,增進自己在職場上的實力。

勞工局說,今日就業博覽會邀請的徵才廠商包括四大超商、七大客運、鼎泰豐餐飲集團、瓦城泰統餐飲集團、美食達人(85°C)、展圓國際(麻布茶房)等餐飲服務業以及電子製造業燿華電子、遠傳電信等。2012/10/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