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在蘆洲微風園區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6日的蘆洲微風園區聚集了許多可愛的狗狗,都是來參加新北市政府舉辦的「2012新北狗狗運動會」,藝人小嫻也出席與狗狗同樂。

朱立倫與小嫻、議員李倩萍、李坤城、黃桂蘭、陳明義以及蘆洲區長黃麗足、水利局長張延光等人一起切開76吋的狗腳印大餅,揭開今天活動的序幕,這些狗腳印大餅也在稍後將分送給現場的所有狗兒們享用。

朱立倫也和小嫻與101隻戴上粉紅色兔耳朵的狗兒們合照。現場邀請了4隻喜樂蒂名犬,牠們分別獲得了臺北、臺中、臺南國際展牧羊犬種群第一名,身價高達150萬。還有2隻長毛吉娃娃名犬,也是比賽的常勝軍,其中名為婷婷的吉娃娃,更擔任過廣告明星。而4隻重達90公斤的純種西藏獒犬出現在會場,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狗狗運動會項目,有「狗愛吃美食賽」、「狗快速障礙賽」、「狗明星創意造型賽」三項。
活動周邊也有許多狗狗相關攤位,讓民眾帶著狗狗同遊。全國動物醫院也在現場設立攤位,提供免費寵物健檢,新北市府動物保護處也設攤,提供認養寵物的服務,期待讓許多夠夠找到愛護牠們的主人。

水利局表示新北市政府為了讓愛狗民眾有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利用蘆洲微風運河旁的綠地開闢了狗狗運動場,提供多樣完善的運動設施,並考量民眾愛狗的心理,特別將園區劃分為「大型犬區」以及「小型犬區」,打造狗兒專屬的遊戲空間。2012/10/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