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那些年 陪伴我們長大的宮崎駿 音樂會10/14公演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榮獲新竹市101年傑出演藝團隊的「新竹交響管樂團」,將於10月14日(日)下午2時30分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62號)舉辦「那些年,陪伴我們長大的宮崎駿」音樂會。自即日起,歡迎喜愛宮崎駿動畫音樂的樂迷前往新北市藝文中心(02-22534412)、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02-2276-0182)等地點免費索票,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那些年,陪伴我們長大的宮崎駿」音樂會,是新竹交響管樂團代表新竹市傑出演藝團隊參與「藝群絕倫-101年度北臺區域傑出演藝團隊藝文交流計畫」之ㄧ。北臺區域交流活動自民國98年首度籌辦,今年已邁入第4年,藉由整合北區傑出演藝團隊,開辦藝文表演交流,廣受民眾與表演藝術界的好評。今年度持續邀集8個北台區域縣市聯合行銷巡演,期望共築北臺區域縣市合作平台,讓藝群絕倫的在地傑出團隊至交流縣市分享美好的藝術饗宴。

10月14日的音樂會經過日本吉卜力工作室認證,由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館長劉玄詠領銜指揮,並由新竹交響管樂團以交響樂編曲版本表演,屆時將樂迷將可聽到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與動畫配樂大師久石讓合作的經典動畫配樂,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等令人回味再三的電影原聲樂曲,讓大、小朋友們勾起那些年,陪伴我們長大的宮崎駿動畫片段回憶。2012/10/07

圖說:新竹交響管樂團提供-那些年陪伴我們長大的宮崎駿演出照片.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