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府中萬聖嘉年華 全民搞鬼獎十萬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府中萬聖嘉年華新北市政府再度擴大活動規模,祭出冠軍十萬元高額獎金,27日(六)齊聚「搞鬼狂歡一整晚」。晚上則有蚊子電影院播放恐怖片供大家欣賞,另外憑當日發票累計消費金額滿三百即可兌換贈品乙份,限量3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府中萬聖嘉年華」造勢記者會中,來自新北市吉恩托兒所的小小鬼盜軍團帶來了精采的舞蹈表演,小朋友們打扮成神鬼奇航中的人物,小小傑克船長與小小海盜們帶來時下最流行的騎馬舞!今年參賽的隊伍高達63組,其中最小參賽者年僅7個月大,最年長報名者則高齡78歲,還有高達40人團體大陣容,都是為了高額的獎金,拚命在搞鬼。

經發局局長葉惠青表示,今年延續去年府中商圈萬聖熱潮,首度與經濟部商業司合作,擴大舉辦萬聖嘉年華活動,除了大受好評的變裝比賽,今年更加碼舉辦萬聖店家佈置大賞,邀集周邊店家發揮創意佈置店面,爭取冠軍3萬元的獎金,希望藉此打造府中成為全台獨有的萬聖商圈,讓府中萬聖嘉年華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萬聖慶典!

經濟部商業司科長謝季芳表示,商業司輔導商圈迄今逾17年,今年特別與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規劃了「商圈粉樂天(Very Fun)特展專區」,集合全台特色商圈的店家,還有愛大頭拍照區提供萬聖節限定大頭貼,不限次數讓民眾免費拍個夠!

知名製作人沈玉琳擔任此次活動評審長,模王軍團的大愷及彩妝師徐正一共同組成犀利評鬼團。當日晚上7點,在中山路與民族路口設置露天蚊子電影院,播放的經典靈異電影-陰兒房,讓市民體驗坐在馬路中間看鬼片的樂趣。在舞台區,則有海祭樂團熱力開唱,讓逛街民眾在音樂陪伴下度過周末的夜晚。

交通局副局長陳文瑞提醒,當天板橋中山路與重慶路周邊將實行道路管制封街,0900-2400 重慶路(中山路口至縣民大道口),1200-2400重慶路(中山路口至館前東路口)、中山路(民族路口至四川路口),並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圖說:「府中萬聖嘉年華」造勢記者會(左四)經發局局長葉惠青(左五)交通局副局長陳文瑞(左三)經濟部商業司科長謝季芳及土城區吉恩托兒所學童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