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水漾 水利局募集票選十大水色景點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新北水漾」資訊網募集新北十大水色景點,票選四季最「水」照片! 不論是到淡水金色海岸看夕陽,或一家人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遊玩享受家庭時光,置身在「最水」的建設,當這些「水」設施保障市民水保防洪安全的時候,同時也兼具成為最棒的休憩地點!今年,水利局也提出了「十大水色景點」,包括位於江子翠的江翠礫間、新莊的中港大排、二重疏洪道的幸福水漾公園、淡水的忠孝碼頭、華江碼頭、金色水岸、蘆堤寵物公園、綠光河岸公園、陽光運動公園與河濱自行車道,推出「四季新北,發現最水」的照片募集活動,要讓民眾透過拍攝的方式,記錄四季變換中,這十大水色景點呈現出不同的美,並讓網友一同參與票選!

「四季新北,發現最水」照片募集活動資訊:
1.只要於11月01日至11月30日,上傳分享以四季為主的十大水色景點之一的照片,並留下感言,就能參加「最水參加獎」抽獎機會。
2.12月01至12月31日票選活動中,獲得網友票選「最水照片」超過50票者,就能獲得「發現最水獎」抽獎資格。
3.參與票選的網友們,也有機會獲得「最水投票禮」-華納電影雙人票!

這次活動的獎項包含了Samsung智慧型手機、捷安特自行車、ASUS平板電腦等大獎,等著民眾一起照片大募集! 活動詳情,上活動網址:http://iwater.ntpc.gov.tw/files/1015-1000-1.php?Lang=zh-tw任何問題請洽活動專線:02-2393-0606轉8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