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第七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進行總決賽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第七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10日於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進行總決賽,20名歌唱好手同台飆歌爭取優勝,冠軍並獲頒25,000元獎金和獎座1座。電視歌唱比賽節目也特派人員在現場進行選秀,優秀選手可望獲邀參加歌唱節目一展歌藝。

勞工之星歌唱大賽總決賽,今日現場擠滿參賽者和親友粉絲團,場面盛大又熱鬧。本屆閃亮魅力組冠軍,為現場最令人矚目的焦點,本名洪便當的「便當兄」,此次憑著演唱台語經典好歌「男兒的心聲」,順利奪得冠軍寶座。他不僅名字叫便當,連職業也是賣便當。他表示賽前為了上山練唱,因過於專心,以致於太過疲憊不慎跌入坑洞而受傷一個多月,但在空氣清新的山上練唱的成果,讓他一舉奪冠。而青春活力組冠軍王振鴻,曾參與多屆的勞工之星歌唱大賽,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演唱「我不會愛」打敗其他選手,風光摘冠。閃亮魅力組亞軍由許惠華獲得,第三、四、五名分別為陳樂蒂、邱智彥、林騏維;青春活力組亞軍為蔡粢蟬拿下,第三、四、五名分別為林惠鈴、陳棟樑、黃柏瑋。

最佳造型獎閃亮魅力組由穿著一襲粉色洋裝的許惠華及青春活力組身著一襲淡藍色洋裝蔡粢蟬獲得,2位參賽者精心打扮的造型與服裝,吸睛指數百分百;最佳台風獎則頒發給閃亮魅力組洪便當及青春活力組葉千緯,他們落落大方的態度及穩健的台風,深受評審喜愛;最佳啦啦隊獎由總決賽現場工作人員票選,閃亮魅力組為林騏維的親友團奪得,青春活力組則是由黃柏瑋的加油粉絲團拿下;最佳人氣獎則由現場觀眾票選,林騏維成功擄獲觀眾的心,也成為這次比賽中的另類焦點。

決賽共有5位專業評審評分,堅強的裁判陣容包括本屆勞工之星歌唱大賽活動代言人吳海文、輕鬆玩樂團主唱人徐玉鳳、動靜樂團團長及華語歌手指定音樂總監阿滾、知名音樂創作人兼歌手及唱片製作人黃大軍、豐華唱片、紅柿子唱片及威京唱片歌唱訓練師兼Together音樂唱片公司製作人的游子揚老師等五位知名音樂人,擔任總決賽評審,進行專業評分,也藉此發掘優秀的歌唱人才。2012/1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