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101年新北秋季淨灘活動三芝淺水灣舉行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在11月10日上午於三芝區淺水灣舉行「101年新北市秋季淨灘活動」,本次參加人數高達1150人,現場除了由環保局101年新北市秋季淨灘活動長劉和然、三芝區長施得仰帶領環保局同仁及三芝區環保志工330人齊淨灘;台灣松下電材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石神義久及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李樹枝也帶領了近820位同仁、眷屬共襄盛舉,期待透過政府、企業、民間團體三方面齊心協力,讓海岸線能夠回復往日之美,也還給海洋生物乾淨的棲息環境,總計清出1.176公噸的垃圾。

環保局長劉和然表示,環境永續,除公部門還需要靠企業及民眾支持大家一起來才做得到。環保局每年會在春、秋兩季主辦淨灘活動,期間也有產、官及學界加入,共同以行動為台灣為地球環境乾淨努力。身為全國指標性環保城市,為倡導「環境保育,人人有責」的概念,新北市特別於週休假期號召熱心民眾及企業,透過淨灘的方式,找回對於愛護地球的熱情。

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李樹枝說,該會非常重視環保,並成立了環保委員會,旨在以實際行動做環保,為改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第七專區主席陳高明則說,風景優美的海邊吸引人潮同時也帶來大量垃圾,利用這次淨灘機會雖彎腰、揮汗也不覺得辛苦,不僅可以健身又可以實際行動做環保覺得很高興。

臺灣松下總經理石神義久說,該公司在台灣創業今年已邁入第個50年頭,今天率領員工眷屬共600人參加淨灘活動,為環保為地球環境乾淨盡心力覺得特別有意義,並呼籲更多企業共同參與。

為喚起民眾對海灘的愛護,環保局每年都會舉辦春、秋季兩季的淨灘活動,並結合九個沿海區舉辦淨灘活動。環保局希望民眾一起走出戶外,並為我們的環境貢獻一份心力,「齊心淨力、珍愛地球」,乾淨地球由海灘做起。2012/1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