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經發局舉辦招商引資媒合計畫說明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13日舉辦「新北市招商引資媒合計畫說明會」,吸引遠雄房地產、戴德梁行、遠東廠辦、太平洋房屋、有巢氏房屋等20餘家知名不動產業者到場聆聽,其中更不乏有自有土地等業主共同與會。

經發局副局長黃正誠表示,市府為鼓勵台商回流、吸引外資進駐新北市,除積極推動公有土地招商案外,亦希望整合民間資源提供優質土地廠房案源,以縮短投資者尋地時間,也能使投資者更快速清楚了解新北市可深耕發展的投資標的,市府也將積極媒合並協助潛在廠商至新北市投資,形成產業群聚效應。

經發局會中簡報表示,為達成全方位招商,經發局除了針對全市廠辦、商場、商辦、土地進行全面清查,結合民間資源提供投資所需用地,另一方面也逐步匯集台商及外資投資設廠需求,並擔任單一窗口轉介,提供媒合機制。

黃正誠表示,新北市歡迎各界投資進駐,也歡迎有閒置不動產的地主、建商、代銷業者踴躍提供更多產業用地,讓新北市更多優質的投資標的被看見,資源有效充分運用,齊力提升本市產業發展。

招商引資媒合計畫相關資料已放置於經發局網站上,錯過本次說明會的同業,趕緊上網搜尋。如有新北市閒置廠辦、商場、商辦、土地等不動產案件亦歡迎填妥相關表單後回覆經發局,以利未來案源媒合配對,媒合專線可洽經濟發展局招商科魏小姐,聯絡電話(02)2960-3456分機549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