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立馬遊新北 給力FUN心玩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在上海旅展期間,特別將推廣觀光旅遊的戰線延伸到江蘇省。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特別帶領觀旅局長陳國君、新北市工商發展策進會總幹事朱俊曉以及伴手禮、飯店、旅行社等業者前往江蘇,共同行銷新北市。

雙方旅遊局局長於16日簽訂「旅遊交流合作備忘錄」,確立雙方將鼓勵雙方民眾至對方城市觀光旅遊,並協助對方城市開展觀光宣傳,互相積極推動更多遊客赴對方城市及周邊地方觀光旅遊,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模式,增加雙方的旅遊人數,以及保障雙方民眾至對岸旅遊時的品質及安全。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特別提到「小資旅行明星路徑-新北市追星之旅」,向江蘇省民眾介紹有許多電影、偶像劇的場景是在新北市的旅遊景點拍攝,歡迎江蘇省的民眾能到新北市來,跟著大明星一起遊新北。

陳國君更特別向江蘇省民眾喊話「立馬遊新北.給力FUN心玩」,向大家推薦不可不去的新北市「小資旅行.Queen享受」特色旅遊行程,這些路線不但可以親身體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放天燈冉冉升空的感動,還可以到九份吃到好吃得令人感動暖呼呼的芋圓,當然一定要去看看到台灣必遊必看的野柳女王頭,更能品嚐新北市的經典美食 ,保證意猶未盡滿載而歸。2012/1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