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新北觀光工廠市長伴手禮設計賽 投票拿大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為提昇產業文創軟實力,強化觀光產業與城市印象的連結,特別舉辦觀光工廠伴手禮設計大賽,以行銷新北市產業特色。目前開放民眾網路票選,讓市民能參與觀光工廠伴手禮選拔,活動即日起至12月4日,民眾只要到Face book「新北工商服務」粉絲團活動頁面投票,即可參加抽獎,獎品豐富,不但有價值5萬元的名牌按摩椅,還有各家觀光工廠的特色商品等多項好禮。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觀光工廠伴手禮設計賽不僅是台灣創意軟實力的展現,同時透過產學合作,讓業界能參與人才養成,也為學生爭取實務經驗,締造產、學雙贏的局面。更期盼本次設計產品能延續「天燈杯」伴手禮銷售熱潮,為新北市觀光工廠創造營收佳績。

本次入圍決選的觀光工廠作品共有10件,不僅有融合板橋林家花園花窗特色的光淙金工「冰裂紋手環」、琉傳天下及新旺集瓷的野柳女王頭琉璃印章「痕跡」與創意「女王頭茶杯」,更有融合地方意象的作品,如宏洲磁磚的原住民圖騰「花樣磁磚」、展現城市景觀印象的三峽農特產「木染」、茶山房「染藍涅皂」及工研酢「醋靈靈」,另外也透過創意展現品牌視覺的大黑松小倆口「喜樂年年」、手信坊「日式手信坊」及推廣台灣飲茶及特色糕點文化的維格餅家「台灣旺來鳳梨酥茶杯組」等,產品型態非常多元,令人驚豔。詳情請上新北市政府經發局網站或「新北工商服務」粉絲團查詢,或電洽(02)29603456#5393郭先生。2012/11/22

圖說:新北觀光工廠初審入圍的十件作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