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海碩集團捐贈新北市海碩七號復康巴士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海碩集團於11月28日在立法委員吳育昇居間牽線下,捐贈新北市1輛高頂復康巴士,命名為「海碩七號」,由集團總裁韓國福夫人曾祥娟代表捐贈,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和社會局長李麗圳代表受贈,這是新北市第225輛復康巴士,也是民間捐贈的第141輛。

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與夫人皆為台北市新世紀扶輪社的社員,但集團每年均定期贊助推展社會公益,或將善款捐助相關機構,近幾年更舉辦國際網球比賽「海碩盃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海碩集團曾陸續捐贈大台北地區頂級救護車5輛,依序編號分別命名為海碩一至五號。海碩六號則為復康巴士,捐贈給台北市政府。

捐贈儀式在市府18樓舉行,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夫人曾祥娟,也是集團總經理,她謙虛的表示,捐贈復康巴士只是拋磚引玉略盡綿薄之力,希望能集結更多企業資源造福更多的身障朋友。

捐贈儀式後,眾人並到市府一樓大門口,由曾祥娟推著身障人士吳秀蘭坐輪椅,透過復康巴士升降機操作直接進入高頂車內,吳秀蘭說,高頂復康巴士因空間大、車頂高,坐起來非常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圖說:海碩集團捐高頂復康巴士給新北市 左起為社會局長李麗圳 集團總經理曾祥娟 立法委員吳育昇 副市長侯友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