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新北市政府首度參與資訊月推動新北智慧城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101年資訊月在12月1日正式啟動,新北市政府首度參與一年一度的資訊應用盛會,將升格兩年以來,推動新北智慧城的努力呈現給民眾,包括雲端政府、行動應用、科技防衛城等豐碩成果。
  
新北市政府首度參展,將象徵光明與希望的新北市「天燈」搬進了世貿一館,參觀民眾不用跑到平溪,就可以在天燈館中看到新北市推動智慧城市的各項成果,體驗智慧世代的「新北Style」!
  
資訊月首日展場開幕,副總統吳敦義特地親臨新北市政府館,點亮新北市政府所設計的數位天燈,並在天燈上留下「國泰民安」的祈福字樣,也鼓勵新北市繼續努力,帶給民眾更幸福的生活。
  
新北市政府館的開幕活動由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吳肇銘主持,並施放「數位天燈」揭開序幕。吳肇銘表示,「用科技打造屬於市民的每一份美好」是新北市政府努力的目標,升格兩年來市府持續打拼,也希望民眾體驗「以市民為本」的創新服務、看見新北市越來越好的改變。
  
新北市主題館App行動特區、電腦教學巴士、科技資訊牆、瘋新北挑戰賽、街頭畫家iPad Show…等,讓民眾一次體驗「新北智慧世代」的超感官之旅。除此之外,新北市政府更透過9天的參觀人潮與集客效應,發起「用愛點亮新北城」的公益認養活動,希望在12月濃濃的節慶氛圍中,帶給育幼院孩童更多溫暖的關懷!
  
新北市資訊月活動自12月1日至9日止,活動現場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奇體驗與獨家好禮等著您。「用科技讓生活不一樣!」新北市邀請您一同來體驗智慧世代行動科技、感受與眾不同的「新北Style」魅力。2012/12/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