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全臺最高耶誕樹今點燈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天傍晚舉行「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點燈儀式,歡迎12/1-1/6到市民廣場參與,新北市政府朱立倫市長將以「歡樂耶誕城城主」身分,偕同新北市議會陳幸進議長從可愛的薑餅屋中現身,帶領市府團隊和市議會議員,共同揮動魔法光棒,點亮全臺最高的35公尺耶誕樹,揭開12月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序幕,朱立倫也發送幸福耶誕糖,與民眾分享耶誕的喜悅。

下午13:00起,在新北市市民廣場上,由熱鬧滾滾的主題趴親子園遊會首先豋場,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欣賞了由「迷思魔幻劇團」表演,結合神奇川劇變臉的耶誕驚奇秀,最HOT的「耶誕寶貝SHOW」創意耶誕裝扮,一開放報名就迅速額滿,小朋友們裝扮成各式耶誕造型,開心體驗麻豆走秀的樂趣,爸爸媽媽也在臺下開心看著自己的寶貝們,小朋友最喜歡的蘋果姐姐也來到現場,和小朋友一同跳舞、拍照,現場氣氛HIGH翻天。

全臺最高、也是唯一一座Led全彩幕的耶誕樹,運用國際最新的燈控技術,讓每顆燈都能變化256種顏色,而透過顏色的深淺變化,再加上立體動畫呈現雪花、激光、流線、放射光束等新視覺,可以幻化成上千百棵的聖誕樹造型。全長3分50秒的燈秀,共撘配六段音樂,展現尊榮華麗的氣氛,傳達愛與希望的訊息,讓觀賞民眾充份感受溫暖歡樂的耶誕氛圍。耶誕樹的頂端閃爍著一顆光芒萬丈的星星,傳說掛在耶誕樹最頂端的裝飾星星,叫做「伯利恆之星」,代表著希望與愛,全台最高耶誕樹的絢爛,和全台最高伯利恆之星的閃爍,讓愛與希望充滿整個耶誕城。

市民廣場及市府周邊廣場上除了全國最高的耶誕樹,還有轉個不停的旋轉木馬、騰空而飛的太空梭、可愛的薑餅屋、雪地裡的雪屋、用漂流木架起的麋鹿群等之外,耶誕城裡更準備了為期一整個月的園遊會、演唱會、踩街嘉年華等精采活動,要把耶誕老人的歡樂、溫暖帶給每一個來到耶誕城的大小朋友。2012/12/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