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朱立倫邀您來坪林喝真功夫新北好茶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出席「新北好茶活動」,以及頒發好茶特等獎。他邀請大家來坪林遊玩,共同品嚐新北好茶。 朱立倫表示,市府將以維持優良的好茶品質為目標,推動有機新北好茶,並期盼製茶技術能持續傳承下去,透過優質茶比賽,讓年輕的一代也能大展身手。

朱立倫將新北包種茶特等獎、坪林包種茶特等獎分別頒贈給尚德茶行曾日杉、田村茶莊黃勇順,他同時鼓勵茶農,持續以認真打拚的精神,用心製作出真功夫的好茶。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各區出產好茶,包括文山包種茶、石門鐵觀音、林口龍壽茶、石碇東方美人茶,以及三峽的碧螺春與蜜香紅茶等,在全國製茶比賽中連續獲得2年冠軍。 活動啟動儀式中,朱立倫、議員陳儀君、議員劉哲彰、特等獎得獎者等共同將象徵經過政府把關的新北好茶LOGO烙印在新北好茶上。

為方便您就近採購最用心、精緻的新北好茶,在12月1、2日於三峽老街,也為您準備了新北好茶系列活動之三峽碧螺春、蜜香紅茶促銷品嘗展售會,歡迎您到三峽選購真功夫好茶-新北好茶。

農業局表示,為強調「安心食用」的理念,除有例行性對本市所產的茶葉進行農藥殘留檢測外,在各優良茶比賽時,也加強農藥殘留檢測作業,替市民把關,確保食用安全。 農業局說,本活動特別規劃「新北好茶風情館」,提供來賓品飲得獎好茶,民眾現場可以體驗茶染、茶麻糬、茶花彩繪、拓印等DIY活動以及生態健行活動等,詳細活動資訊可見新北好茶活動網站www.ntpc-tea.com。2012/12/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