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蘆洲商圈今舉辦切仔麵嘉年歲末晚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日新北蘆洲商圈舉辦「切仔麵嘉年歲末聯歡晚會」,結合蘆洲特有鼓陣文化,特邀請曾經受邀到日本、韓國和新加坡等地演出,走遍全台的「哪吒陣頭劇坊」帶來節奏強烈、快慢分明充滿生命力的鼓陣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成功吸引近千人湧進蘆洲商圈。現場提供的500份環保袋及1000份免費兌換卷瞬間「秒殺」!活動緊接著頒發20名最佳服務店家獎,而參與投票的民眾則抽出多名幸運兒,獲得iPhone5、42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洗衣機、冰箱等總價值超過30萬元等眾多好禮。

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黃正誠表示,蘆洲商圈一直是新北市重點輔導的商圈之ㄧ,本身擁有豐富的人文風情與在地特色美食文化,尤其在捷運蘆洲線通車後,交通的便利性大增,使得更多民眾造訪蘆洲,而這次長達一個月的切仔麵嘉年華活動也帶動商圈整體營業額成長了3成以上,未來將持續推廣蘆洲特有的神將文化及在地美食,希望不只吸引蘆洲市民參與,甚至推廣至全台,使蘆洲商圈成為台灣特有的文化與美食的交會地。

兌換卷可至店家免費兌換限量的美食或日用品,活動一開始便吸引民眾排成長長的人龍準備領取!經發局表示,未來將加強與商圈組織整合,持續辦理切仔麵節系列活動,帶動商圈發展。

圖說:活動開場由「哪吒陣頭劇坊」帶來氣勢磅礡的鼓陣表演 展現雷霆萬鈞的臺灣傳統鼓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