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耶誕親子園遊會 HIGH翻新北市民廣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親子園遊會,由12月1日及2日的耶誕親子園遊會揭開序幕,昨天以「耶誕創意PARTY」為主題的園遊會,在市民廣場上熱鬧展開,其中最HOT的「耶誕寶貝SHOW」創意耶誕裝扮活動,報名成功的小朋友裝扮成各式耶誕造型,分成3個階段分別上台走秀,爸爸媽媽也在臺下開心看著自己的寶貝們,蘋果姐姐和花生哥哥也在現場和小朋友一同跳舞、拍照現場氣氛好不熱鬧。

第二天的園遊會以「卡通巨星Hug見面會」為主題,活動從下午1點開始到晚上8點,還有持續一整天的精采
表演與系列活動。園遊會一開始由科學小飛俠、小甜甜、海賊王、哆啦A夢等卡通人偶hug大集合,一起舞出耶誕的歡樂氣氛,還有板橋區育安幼稚園的小朋友,打扮成可愛的小動物,帶來一連串的卡通組曲表演。在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與歌曲下,一起回憶溫馨的童年時光。現場還有可愛的巧克力人偶,與現場民眾互動,進行有獎徵答,答對的民眾將獲得免費的好吃巧克力。

現場也安排了五大洲特色舞蹈表演。有充滿耶誕感的拉丁風情耶誕熱舞、由三峽國中組成的鼓舞鼓隊,帶來美洲風格的熱情森巴鼓樂、動感的非洲鼓舞和結合亞洲原住民文化特色的傳統歌謠舞蹈,全新的融合表演,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還有熱情的大溪地草裙舞和夏威夷爆竹快舞等,充滿青春洋溢、熱情活力的舞蹈演出。傳遞出珍惜美好環境的訊息,讓無論是來自異鄉朋友或本地民眾,大家都感受到溫暖的氣息。

另一個新組合是將中國古典樂曲結合西方耶誕音樂,由兩位古典美女所演奏的古典耶誕樂曲秀,東西交流將產生怎樣的火花?絕對是要現場親耳聽到才能感受。在熱鬧一整天的晚間,登場的是由「爆紅樂團」運用「紅白大對抗」的方式,所帶來的一連串歌曲大對抗。想聽充滿愛意與耶誕氣氛的歌曲,可選擇白色耶誕歌曲,想聽熱情如火讓人忘卻寒冷的歌曲,就跟著紅色耶誕歌曲一起搖滾吧!2012/12/02

圖說:園遊會以「卡通巨星Hug見面會」為主題的耶誕舞蹈秀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